有鱼蛋粗面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三代蜘蛛侠混剪---蜘蛛三兄弟的日常 送给@超烦肌肉卷....在这里介绍蜘蛛家的三兄弟!大哥托比,二哥加菲,三弟荷兰弟,是相亲相爱的一家每天一起拯救世界的日常....夹带cp私货注意,含轻微老版绿虫,蜘蛛骨科,贱虫,jewnicorn/莱蛛.注意避雷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(这是准备开始尬聊的分割线


……其实蛮感叹的这个真的做了很久


认真负责的大哥托比


二哥(本来想写最性感)加菲


校园男孩三弟小荷兰


BBF最佳(删除)朋友(删除)男友兰兰绿


TB(boss/boyfriend)ND隔壁的大反派/是男朋友!


终极粉丝毒液君


什么你居然和我抢终极粉丝称呼贱贱


是Tobey和Andy还有Thomas(住手


相比起Andy和Thomas日常粘一起大哥Tobey生活够丰富的,实验蜘蛛丝,地下黑拳,晚宴拍照,纠缠不清的前男友,带毒液去怼男友们,跳舞


大哥一走二哥和三弟马上对眼来搞事


结果三弟tomas就屁颠屁颠去打内战还视频直播,急坏了二哥(然而在跳舞的大哥并不接电话)


小蜘蛛真的……托比蜘蛛是我第一部有记忆的电影,之前复习的时候真的蛮感叹的。虽然不是最还原的,但经典就是经典里面有很多台词都基本概括了之后超英电影的套路。


最虐的还是本叔死的那段…小蜘蛛的成长是以本叔牺牲为代价的,以一个导师、父亲的形象造就了现在的小蜘蛛。所以在绿魔说自己把小蜘蛛当儿子看待时。小蜘蛛会回答他:我只有一个父亲,他的名字是本.帕克


小蜘蛛真的是全民偶像啊2333,简直堪比偶像打call现场了好么!?醒醒反派拆城呢!!


…蜘蛛侠就像是纽约人的希望,是一种信仰?这也算是那句话的解释:一个人也能改变世界,因为他使平凡人获得勇气站出来。


相比前两代荷兰蛛更像个孩子会因为被“开除难受。有种还找不到门路跌跌撞撞的感觉。


正因为像是会出现在你身边的邻居男孩,所以才更让人感叹吧。不是什么怀抱大信念和拯救世界的大英雄,是力所能及的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的男孩。


最后说的这是对我的恩赐,也是诅咒,我是谁?我是蜘蛛侠


是大家都爱着的spidey啊



评论

热度(330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